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交流

光电子中心应邀参加“创未来”2019庐阳区创新创业科技高峰论坛暨创业项目路演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 / 12 / 16 发布来源: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12月11日上午,“创未来”2019庐阳区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创业项目路演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合肥市庐阳区科学技术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举办的一场科技论坛。论坛通过嘉宾演讲、企业项目路演和项目答疑等形式,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约50名,海外人才约15名,搭建了一场以实现优秀项目的精准对接和落户为目的,推动合肥市的人才引进工作为中心,凝聚人才、项目、技术小而精的交流论坛活动。合肥市科协主席余勇、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研究员邓国庆、中科院安徽光机所大气光学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刘东、合肥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主任李嵩等领导出席会议。光电子中心应邀参加了科技成果项目现场路演及产学研项目签约活动。

 

生物医学光学研究室杨柯博士汇报了“微流控基因分析系列仪器及产业化”项目成果情况及融资需求,该项目得到了参会领导、投资人和相关企业的关注,会后进行了专门的对接交流。糖尿病无创检测仪也精彩亮相路演大会现场。会议期间,合肥研究院应用技术所科技人员布设展台展示了“糖尿病无创检测技术(DM Scan)”的应用场景,现场让与会专家学者和代表真切地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 制造成就生活”,得到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该项目也成功签约双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为社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

 

本次大会活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高度参与,将科学岛进一步的推进合肥市民眼中,加深了“科技合肥”、“创新合肥”的印记。发展光子科技,造福人类健康,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生物医学光学团队将继续以医疗行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发展医用光学无创检测、动态监测和现场快速检测技术,坚持走“产-学-研-医-检”相结合的道路,努力建设成为集“光学诊疗技术创新、工程化研发、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全链条创新体系平台,促进临床新技术新产品的快速转化与推广,助力健康中国,为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版权保护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01008号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