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交流

光电子中心举行“糖尿病早筛公益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 / 09 / 11 发布来源: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6月27日至7月1日,在研究院工会的支持下,应用技术所光电子中心科研人员在科学岛2号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为期5天的“糖尿病早筛公益检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最新研究成果—DM SCAN型糖尿病无创检测仪进行糖尿病的早期筛查和风险评估,以尽早发现我院糖尿病高危人群和糖尿病人群,为职工的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公益活动吸引了研究院多个部门的职工前来参与,检查结果显示约26%的受检职工处于糖尿病高危区域,研究人员根据每个人的评估结果,给予了不同的建议并提醒受测者通过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的干预,延缓甚至避免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很多职工在接受检查后,更迫不及待的替家人预约,邀请朋友过来做检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作为我院的科学研究成果,糖尿病无创检测仪(DM Scan)是唯一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糖尿病无创检测设备,具有早期、无创、快速等显著优点,在获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后的数月内,就实现了在全国十余个省份的大中型医院的装机使用,具有极好的用户反馈。不少参与此次检测的职工表示,之前就通过网络、广播等多种媒体了解到我们院有这样一款神器,但百闻不如一见,体验之后,对其准确、无创、快速等特点更是印象深刻!未来应用所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团队还将继续开展糖尿病早筛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将研究成果回馈社会大众,用科技力量造福人类健康”!

 

 

版权保护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01008号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