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节集中休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 / 02 / 03 发布来源: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各位领导及同事:

根据上级部门的总体工作安排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讨论决定,将2021年春节集中休假时间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休假时间安排

2021年春节职工集中休假时间为2月9日(星期二)——2月23日(星期二),2月6日(星期六)统一加班,2月7日(星期日)调休上班,2月24日(星期三)起正式上班。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合理做好春节假期的工作安排,有需要加班的部门务必通知到个人。

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倡导职工在肥过年。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肥;确需离肥的,需报部门负责人审核同意后方可离开。外出期间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并自觉遵守出行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2、春节集中休假期间,非本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准进入办公场所。本单位职工因工作需要进入办公区域的,需报部门负责人同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各部门做好放假前办公区域的安全检查工作,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平安、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中心办公室

2021年02月03日

版权保护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01008号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