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光电子中心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 / 01 / 20 发布来源: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关于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1月19日“安光所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内容如下:

1. 自即日起,每天上午8点半之后所有人员进岛均由南北大门门卫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8点半之前考虑南北大门的交通拥堵问题,不测体温;所有来访人员进岛,均需测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从访客通道登记进入。

2. 劝阻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来访;如有访客,需提前在各研究室科研秘书处报备,并填写来访登记表(外地来肥人员),负责对接的同事,可建议来访客人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测量。

3. 建议所有职工上下班、进入公共办公区和电梯,以及用餐途中佩戴口罩。 

4. 各单位确因工作需要,举办会议务必提前申请和报备,且组织者需对所有人员测体温,配备口罩和消毒洗手液等;50人以上会议需提前2-3天申请,获分管领导批准后,连同应急预案、参会人员名单一起报备院办和井岗镇政府。

5. 科学岛、创新院、工研院6楼和7楼办公区,将设置快递收取点,避免或减少快递、外卖人员与职工的直接配送。

6. 建议各部门有发烧症状人员居家休息或前往政府指定的发热门诊进行治疗。

7. 建议职工春节期间留在合肥过年,如有特殊情况务必履行审批手续方可外出。

8. 建议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出差;出差人员一定要提前履行报备手续,经中心或研究室领导审批后,交各部门科研秘书,统一报中心办公室备案;出差返肥后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建议监测体温7天;瞿晖、崔俊生、贾琳、王霞分别负责中心工研院7楼和6楼、科学岛、创新院办公区的体温测量工作。

 

特此通知

 

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1月20日

版权保护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01008号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