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2实验室主任查钧一行到访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 / 07 / 17 发布来源: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文:黄尧 图:杨萍

71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2实验室主任查钧一行到访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就生物医学光子学前沿技术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光电子中心副主任朱灵研究员介绍了团队在生物医学光子学与创新医疗器械研发领域的最新进展,双方围绕利用光子作为信息载体去感知人体健康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查钧一行参观了微流控分子诊断实验室、医用光谱实验室,详细了解新型医用光学诊疗器械的研发情况。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实验室和部门负责人,光电子中心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


华为2012实验室是华为公司的技术研究和创新中心,专注于基础和前沿技术研究、产品技术竞争力构建和新产业孵化,在人工智能技术、下一代OS、硬件工程、基础软件、媒体技术、未来产业、可信等方面进行超前探索和技术能力构建,当前已做出5G、鸿蒙OS内核、AI框架MindsporeMate X铰链、华为四摄模组等一系列成果。



版权保护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01008号

地址:中国 安徽 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